新闻资讯 NEWS
再见2017,你好2018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2248

5558.jpg

       由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与美国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公司联合运营,并由品聚尚领旗下自贡博思彩灯艺术有限公司承制的2017年度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Magical Winter Lights”于2017年11月10日在休斯敦海湾灰狗公园开幕,跨越美国最重要的感恩节、圣诞节和元旦跨年夜,并于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1月3日落下帷幕(比原计划延长一天)。灯组的华美和绚丽,杂技表演的精彩绝伦,非遗文化的博大精深等,给美国民众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


再见2017-2.jpg

       通过我们三年来的努力,在2017年,冬季梦幻彩灯节受到了更多官方的认可,以及游客的好评。休斯敦旅游局第一次在官方网站上为我们这样一个文化节日活动做推广,并授与冬季梦幻彩灯节“2017最佳旅游景点”的称号,脸书上的5星好评给予我们彩灯节更多的肯定,我们将不负“德州人的迪士尼”的众望,更加努力呈现更好的作品。

再见2017-3.jpg

      2017年的冬季梦幻彩灯节,融入了更多的设计元素,更具互动性,让游客在观灯中有互动空间,在尽兴玩耍中观赏彩灯。在2017年12月15到2018年1月2日期间我们还在现场举办了“中国非遗文化活动周”,向游客现场展示了剪纸、泥人、糖画和木偶变脸吐火等精彩的绝技。今年与前两届一样,12月19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发出邀请,由王昱和刘红梅两位副总领事带队,俄罗斯、墨西哥等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以及美国国务院外交官员应邀来到我们的灯会现场观灯,并观看了杂技表演。

再见2017 1.jpg

      2017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三年来的成功举办,让我们回味无尽。2018,我们面临着更多的挑战,我们将更多的超越自我,让冬季梦幻彩灯节成为休斯敦市民家喻户晓的节日盛事, 让休斯敦乃至德州游客不离开德州,不离开休斯敦就能感受“彩灯迪斯尼“的精彩,体验一把来自于东方,根植在美利坚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