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21 冬季梦幻彩灯节再次点亮休斯敦的夜空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2958

微信图片_20211122150138.jpg

       因受到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暂停了一届。今年,我们带着全新的梦幻彩灯回到了休斯敦,再次点亮休斯敦冬季的夜空。
 
       由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与美国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公司联合运营,并由赛领旗下自贡博思彩灯艺术有限公司承制的2021年度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Magical Winter Lights”于2021年11月19日在休斯敦东部的赛道公园开幕,跨越美国最重要的感恩节、圣诞节和元旦跨年夜,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22年1月2日落下帷幕。灯组的华美和绚丽,将会给美国民众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
       c173a0b5f9a4a7a4657006b46ac12e1.jpg

       本届2021与往年一样,今年的冬季梦幻彩灯节分为宏伟的梦幻城堡,奇幻的冰雪世界以及美食等9大区域组成。今年,依旧有孩子们喜欢的侏罗纪恐龙世界,以及互动区域 “重力感应灯”,可随着音乐变换踩踏出五彩缤纷的颜色,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趣味性,圣诞老人与冰雪姐妹也在等着大家前去合影。
abdac17dbcb3b73b63e06a0c765b272.jpg

 cd462d2d6f7ad490fc08ea1aa9b5f94.jpg

       今年,各行各业都受到了诸多挑战,尤其是外贸行业面对着反复的疫情,人民币汇率的波动,国际市场原材料价格暴涨,国际物流价格居高不下,尤其是国外港口周转率低,出现了一柜难求的现象,企业运输成本大幅攀升,违约情况时有发生。但是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不惧各种困难与挑战;即使承担着高风险、高成本、高违约金等各种挑战,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将“冬季梦幻彩灯节”在计划的时间内带回休斯敦,并且未来会一直办下去。我们将秉承初心,弘扬中国传统民族文化,构建海内外文化交融,为推进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以及文化产业的出口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