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纽约“璀璨星城”灯光艺术嘉年华开幕,打造浪漫冬日梦

发布日期:2019.11.23

浏览次数:2592

NY@2019-ohke617x3ammcoxlzl1nhxia0dk4xavwbndb2sef1c.jpg

       由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自贡博思彩灯艺术有限公司承制的首届纽约“璀璨星城”灯光艺术嘉年华当地时间11月23日晚上,在纽约市兰德尔岛公园正式开幕并举行圣诞点灯仪式,让当地民众近距离感受了中国传统彩灯文化的魅力。

 

 

为了让“璀璨星城”灯光艺术嘉年华更完美,自贡博思彩灯艺术有限公司从创意到设计经历了两年时间,与主办方一起反复论证创意。整个灯会题材新颖,别具一格, 有故事,有亮点,有网红追捧的造型,完美呈现了一个用传统灯会制作方式,但又与传统灯会不一样的新的冬季彩灯世界。

 

灯光艺术节以“冬日幻想”“野外探险”和“甜蜜梦想”为主题,分别在三大园区内精心布置了百余组彩灯

 

现场还有冬季舞台,并选拔和嘉奖纽约当地优秀的新兴艺术家在此献艺,还有美食和娱乐互动区,让游客置身在灯的海洋中尽情感受互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