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创意中国,走向世界。四川赛领文化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1908

近日,第三届中国创意管理高峰论坛在东华大学举行。论坛吸引了来自境内外、产业链多方的专家和学者。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作为四川省文化产业考察交流团成员受邀参与了此次论坛,与大咖们共同探索文化创意新发展。

此次论坛以“创意中国:新时代、新思维、新发展”为主题,从多维度聚焦创意产业流行趋势,探析创意产业跨界可能,进一步向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核心热点问题延展,为促进创意产业与科技、文化深度融合,推动区域一体化建设,创意经济繁荣发展赋能加权。

建国70周年以来,文化创意产业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表示,希望中国创意管理联盟能够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推动中国各地方的创意文化交流,努力促进创意产业蓬勃发展,走向世界。

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文化产业的一员,在短短的几年里,凭借自身对海外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用最具传统的中国文化彩灯表现形式,将中国文化和世界文化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不仅使成功在休斯敦举办四届的“冬季梦幻彩灯节”受到了美国这个具有多元化文化国家各种族裔游客的热情赞誉,也使公司成为一个集投资、创意设计、外展现场营运管理为一体的彩灯行业标杆。

会后,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跟随四川省文化产业考察交流团一同参观了嘉兴红船,学习了浙江诗路文产重点项目,还与浙江上市文化企业思美传媒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学到了很多关于文化产业、内容营销、数字营销等方面的新理念。

未来,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将保持初心,把创意和文化更好的结合起来,充分运用自己的优势,以灯为媒,把更多更好的中国文化让世界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