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19第五届冬季梦幻彩灯节“Magical Winter Lights”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1926

2019年大门.jpg

       童话中的梦幻城堡、美丽的人鱼公主、科技感十足的星际迷航、浓郁中国风建筑、史前侏罗纪公园……如约而至。一年一度的休斯顿嘉年华——冬季梦幻彩灯节(Magical Winter Lights)盛大开幕。

 

由美国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和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冬季梦幻彩灯节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每一届均跨越美国的最重要节日——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灯组糅合了中西风格,其规模、气魄和观赏度秒杀美国所有的节日彩灯展,并创下了中华彩灯海外展出规模之最。

 

美国ABC电视台大型真人秀节目“伟大的圣诞灯大战“从2013年开始在全国播放,今年已经进入第7季。每一集都由一系列家庭或团体组成,精心制作精美的圣诞灯来装饰他们的房子。评委会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评判:灯光的使用,总体设计和圣诞节精神。所有参赛者都经过审查后,便会选出一名优胜者,赢家将赢得50,000美元和假日主题奖杯。从2018年开始,伟大的圣诞灯大战增加了一集”重量级“选手比赛,筛选了4个大型商业灯展参加比赛。休斯顿梦幻冬季彩灯展入选成为四名选手之一,即将在今年12月9日播出的比赛中展示他们的灯会,并在12月9日揭晓是否能成为赢家。

 

2019年冬季梦幻彩灯节即将在11月15日本周五拉开序幕,展期52天,一直持续到2020年1月5日。今年灯组布展方式依旧以场景主题布展为主。游客从标志大门梦幻城堡进入梦幻花园,开始一段冬季梦幻之旅。

 

为了让游客有更多全新的体验,2019年冬季梦幻彩灯节新增了许多创意。如梦幻花园、冰雪企鹅、圣诞光雕墙、中国红通道、十二生肖、牡丹墙、孔雀开屏、海底世界通道、海底寻宝等等。

 

今年,依旧有最受孩子们欢迎的侏罗纪恐龙世界,以及互动区域 “重力感应灯”,可随着音乐变换踩踏出五彩缤纷的颜色,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趣味性。

 

2019年除了在灯组上有更多的创新突破,开园后每天例行的两场杂技表演也带来了全新的面貌。这次杂技团突破了传统表演的束缚,不再是单一的表演形式。而是将空竹、长绸舞、茶艺、绸吊、变脸等融入到舞台剧中,整场表演一气呵成,让游客跟着幽默风趣的舞台剧剧情更加深入了解中国传统表演艺术。

 

当然,作为文化盛宴,冬季梦幻彩灯节除了有美轮美奂的大型创意灯组;精彩绝伦的高难度杂技表演及舞蹈,更有来自异国他乡的文化手艺传承人现场表演,以及远道而来的各种中国文化纪念品,游客可将你心仪的中国传统文化带回家。

 

玩累了,你还可以在街头美食区品尝异国美食,或漫步在欧洲街在酒桶饮料亭点一杯热饮,为这个浪漫的夜晚带来一丝味觉的满足,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