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纽约“2019 LuminoCity”璀璨星城灯组顺利起航

发布日期:2019.08.13

浏览次数:1853

11_11111-4030x2015.jpg

       首届“2019 LuminoCity”璀璨星城音乐彩灯灯光节上亮相的彩灯, 以冬天的幻想、野外探险、甜蜜的梦为主题,为当地市民和游客呈现一个以传统工艺制作,但表现手法又极富现代感染力的彩灯世界。

由于举办地属于纽约曼哈顿的中心,交通便利。可以想象, 当夜晚来临,绚丽的彩灯闪耀在纽约东河河岸时,会吸引多少路人的眼球,更让置身其中的游客体验一个不一样的彩灯冬季世界。

中国彩灯历史悠久,如今,彩灯已成为世界人民了解中国的一个窗口,具有悠久历史的自贡彩灯已蜚声海外。为将自贡彩灯在美国纽约打响,自贡博思彩灯艺术有限公司这次在设计上颇费心思,其中最具有影响力的喵星人,经过彩灯 艺人的精雕细琢,被做成了代表十二星座的雕塑。色彩丰富、细节饱满,十二只猫十二种形态,十二种不同的彩灯效果,形成了史上最具有明星阵容的喵星人。

12_22222-1024x663.jpg

自贡博思彩灯艺术有限公司项目主设人蒋磊说道:“这个项目从创意到设计,我们经历了两年的时间,本项目原预计划是在2018年底就要进行的,为了把设计表现得更完美,我们跟纽约主办方共同商议,把项目推迟到今年举行。”

因承制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灯组应运而生的自贡博思彩灯艺术有限公司,专精于海外市场彩灯艺术创作设计和制作。这次与纽约“璀璨之城”公司,一个有着自贡彩灯情节的团队合作,将再次完美造就一个像休斯敦一样的冬季彩灯世界。自贡博思公司将不忘初心,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把中国彩灯流光溢彩的魅力传播到世界更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