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彩灯璀璨,耀眼世界 ——“2019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灯组整装待发

发布日期:2019.07.29

浏览次数:1469

2019休斯敦.png

彩灯璀璨,耀眼世界 ——“2019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灯组整装待发

“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这大概是对彩灯最美的诠释。

 

由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旗下自贡博思彩灯艺术有限公司承制的“2019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灯组,业已完成国内制作部分,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装箱,这些灯组即将发往美国,预计在2019年9月底抵达休斯敦。11月中旬在当地完成最后的制作、安装和调试。

 

“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每一届均跨越美国的最重要节日,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被当地游客赞誉为“来自东方的迪士尼“、“德州人的迪士尼”,并受到官方认可,历任两届市长把四届彩灯节的开幕日命名为彩灯日,特别是2017年还被休斯敦旅游局授予“2017最佳旅游景点”的称号,且成为当地旅游局官方推广的唯一旅游文化项目。第五届“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即将在2019年的11月再次耀眼德州。

 

彩灯绚丽,让人流连忘返。每年能吸引游客前来观灯,需要不断创新,这一届总展出彩灯数量超百组,较2018年创意更多,花样更炫。


2019杜明.jpg 

“彩灯是中国具有千年历史的传统文化,通过我们这些年的努力,使这种传统中国文化在世界各地大放异彩,这是我们“彩灯人“的骄傲。尤其是我们“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已经成功植入当地的节庆文化,成为当地市民在感恩节和圣诞节期间全家出游的打卡地。” 2019年第五届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项目经理杜明这样说到,

 

“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将把“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继续办下去。秉承初心,弘扬中国传统民族文化,构建海内外文化交融,为推进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