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盛大启幕|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亮相四川馆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1695

微信图片_20210806101023.jpg

       5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国内唯一一个获得UFI认证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目前已成为中国文化产业领域最高规格的国家级展会,助推文化产业的发展。今年展会吸引了50个国家的132个海外参展机构前来参观。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随四川展团一同在文博会上登台亮相。四川展馆位处于1号馆,以“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为主题,向观众展示天府四川最具特色的文化元素。

微信图片_20210806100845.jpg

         本届文博会上,四川展馆面积达501平米,划分为五个区域,四川赛领参展的彩灯展品“熊猫谷”和“川剧魂”分别在“熊猫家园 天府四川”和“市州风采 巴蜀风物”展区内。成都熊猫基地的另一个名称“熊猫谷”为观众展示了大熊猫生活中的各种萌态,而我们用彩灯表现出来的大熊猫,又是另一种可爱状。“川剧魂”的灯组采用浮雕式的制作工艺,配上川剧特有的人物脸谱特色和色彩搭配,为让川剧形象瞬间“立体”了,开展的第一天就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欣赏并与我们的展品合影留念,有望成为四川馆的网红打卡地。

微信图片_20210806100904.jpg

         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四届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的全资投资方,与美国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公司联合运营,在美国休斯敦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冬季梦幻彩灯节”(英文名“Magical Winter Lights”),成为当地横跨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的重大节庆活动,被热情的当地民众称之为“来自东方的迪士尼”、“德州的迪士尼”,并被休斯敦旅游局授予“最佳旅游景点”奖。作为本次文博会的参展企业之一,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5.16-5.20在1号馆的四川展馆等您,诚邀各界人士参观、交流经验、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