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18第四届冬季梦幻彩灯节“Magical Winter Lights”盛大开幕—来自中国的彩灯文化盛筵

发布日期:2018.11.10

浏览次数:1560

QQ图片20210408104055.png

由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和美国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联合打造的第四届休斯敦Magical Winter Lights“冬季梦幻彩灯节”(以下简称“彩灯节”)已于2018年11月16日在休斯敦南部的海湾灰狗公园盛大启幕。此次“彩灯节”为期52天,将一直持续到2019年1月6日闭幕。

  今年的“Magical Winter Lights (彩灯节)”改变了往届的灯组布展方式,以场景主题布展为主,为游客带来不同于往届的梦幻体验。从标志性大门梦幻城堡进入梦幻花园,走过五彩缤纷的花丛、穿越如同在南极的神秘冰川峡谷,眼前为之一亮的是斑斓的冰雪世界(Iceland), 孩子们可在冰雪城堡下滑滑梯,可坐在硕大的椅子上做个冰雪公主拍照留念。

今年出彩的部分很多,如可看到用彩灯表现出来的NASA 最新航天飞机。 以银河系为背景精心制作的星际迷宫,让你与飞过的外星人擦肩而过。

你可在休斯敦最高的圣诞树下感受浓浓的圣诞氛围,漫步在欧洲街在酒桶饮料亭点一杯热饮或啤酒。

今年还带来了中国的徽派建筑园区,利用真实的水景布展,还原了水乡河道,静心漫步在江南水乡小镇,欣赏古色古香的中式建筑,在星空下的水流里放一盏花灯,在树上系下一个自己许下的心愿。

紧临美食广场的右侧,仍然是神秘的“侏罗纪时代”,往届最具吸引力的恐龙园依旧是孩子们的最爱,而今年的恐龙园区将更具有新意及趣味,使每一个到场的孩子们都能体验到更多不同于往届的神秘趣味。

今年的互动区域还有第二舞台区、“重力感应灯”区随着音乐变换踩踏出五彩缤纷的颜色,这是今年重新设计定制的全新游乐区域,此区域将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精彩缤纷的娱乐互动。

每天开园例行的两场精彩杂技表演仍旧不会让游客失望,今年新增的高空节目表演让游客在紧张激动的观看之后频频流连忘返。

今年我们的非遗团队也带来了全新的表演和售卖项目:内画、指画、刺绣、石刻等是冬季梦幻彩灯节是第一次引进,非遗传承人的绝活表演在活动现场给休斯敦游客带来了全新的感受,并伴有陶笛现场吹奏表演,再一次使当地游客更加深入了解到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艺术的精粹。

  圣诞老人也会在圣诞节期间如期来到,冰雪姐妹也将天都会在这里守候着孩子们的到来。

Magical Winter Lights”自2015年登陆休斯敦之后,今年已是第四届。
由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和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与联合创意策划设计,四川赛领文化全资投入,创下了中华彩灯外海展出规模之最,使“彩灯节”成为休斯敦感恩节和圣诞节及新年期间合家团圆的节庆热点,并吸引了各地游客及时下流行的红人慕名前来打卡参加这场冬季狂欢盛宴。

  具有中国传统工艺雕琢出来的彩灯在此受到了美国各种族裔的欢迎,我们也希望我们的中国元素能得到世界更多族裔的喜爱及了解,将我们的文化传的更远更广,将我们的灯点亮到世界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