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自贡市召开“中国彩灯产业基地建设意见征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29

浏览次数:1641

座谈会.jpg

       8月22日,自贡市召开“中国彩灯产业基地建设意见征询”座谈会,会议由自贡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曹铁军、自贡市国际恐龙灯会指挥部副指挥长沈宏跃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市文广新局景灯指导科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四川品聚尚领文化贸易集团旗下子公司自贡博思彩灯艺术有限公司等20家彩灯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围绕进一步贯彻文化“走出去”战略,提升彩灯产业发展水平积极发言,并就“中国彩灯产业基地建设”提出相关规划事宜建议及进度汇报。


沈宏跃在会上指出文广新局及自贡彩灯文化传播运营公司除一年一度的“恐龙灯会”外,同时监管自贡彩灯行业的品牌运营和管理,成立彩灯行业协会,为更多行业内人才提供鼓励支持及行业产权知识保护,制定行业标准,进一步推动彩灯行业发展壮大的重大责任。加大研发创新,进一步释放市场。行业部门和企业要相互合作、相互扶持、相互协调,以开放包容、良性竞争的姿态,将产业做大做强,携手并进


自贡博思彩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参会代表在座谈会上表示:博思作为行业新生力量,必将以自贡彩灯行业”走出去“为使命,继续努力推进中国彩灯国际传播能力建设,通过光影艺术魅力在海外市场的传播结合博思以往成功案例经验,带动“灯会+”实现多产业多文化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