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休城之光 蓄势待发”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1599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7时,自贡博思彩灯“美国休斯顿2017冬季梦幻彩灯节”工程队70余人坐上开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大巴,正式开启此次赴美之旅。美国当地时间9月19日下午7时,全体人员顺利到达“彩灯节”举办地美国休斯敦海湾灰狗公园。当地时间9月20日,“2017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开工大会在海湾灰狗公园三楼举行。会上,自贡博思彩灯管理团队就此次国外现场施工的安全注意事项着重进行了宣导,明确各工程小组安全员及责任,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当天,承载国内制作的展示灯组成品、半成品以及相关材料、工具的集装箱也开始陆续到达现场。

 

开工大会的举办标志着为期50天的“2017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美国现场制作安装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冬季梦幻彩灯节”(英文名称“Magical Winter Lights”) 是由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公司与美国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国际传播公司共同打造,由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公司旗下自贡博思彩灯艺术有限公司承制。此次彩灯节已是在美国休斯敦举办的第三届,此次彩灯节较前两届更加注重彩灯效的呈现与游客的互动,更多精彩的娱乐也将呈现在休城市民面前。

 

“2017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