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17“美国达拉斯冬季梦幻彩灯节”展示灯组顺利起运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1582

2017达拉斯.jpg

       由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领” )与美国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国际传播公司联合打造的“2017达拉斯冬季梦幻彩灯节”经过精心策划和创意设计之后,于8月初进入了灯组国内制作阶段,赛领文化旗下自贡博思彩灯艺术有限公司承制此次彩灯节展示灯组。经过100多位自贡专业彩灯制作人员一个多月的努力,于9月上旬完成彩灯国内制作部分,9月13日开始,60余组灯组开始装箱,并陆续发往美国达拉斯,预计10月底之前在当地完成所有彩灯的制作、组装和调试任务。

“2017达拉斯冬季梦幻彩灯节”是“冬季梦幻彩灯节“在休斯敦成功举办两届后在美国市场的品牌扩展,将与第三届“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于2017年11月同时点亮,上演中华彩灯在美国的“双城展”。今年的“双城”彩灯节注重彩灯色彩效果的运用以及灯光的技术呈现,并融入了彩灯互动环节,让美国民众全方位领略中华彩灯文化的艺术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