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第三届美国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国内制作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17.06.17

浏览次数:1608

2017年6月16日上午九时,第三届美国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国内制作阶段开工启动会在自贡博思彩灯艺术有限公司彩灯制作基地召开。“彩灯节”投资运营商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承制商自贡博思彩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四川赛领文化下属子公司)全体管理人员以及近六十位彩灯艺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会上,博思彩灯总经理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冬季梦幻彩灯节”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美国市场的影响力,并对国内制作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项目负责人对灯组制作工艺提出要求、对国内外制作时间进行了计划安排;此外,安全负责人在会上宣读了关于灯组制作期间的安全条例,并要求所有相关人员都严格遵守以确保生产的顺利进行。

今年“彩灯节”是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在美国休斯敦举办的第三届,将于2017年11月10日在海湾灰狗公园正式开园,园区分为7大主题区,展示的100余组灯组较以往两届更注重色彩的运用以及灯光技术的表现,由此,对彩灯的制作工艺以及材料的使用提出更高的要求。启动会最后,各小组组长纷纷表示,将以饱满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完成此次灯组制作工作,向美国当地民众展现中国传统彩灯制作的精湛技艺,将中国彩灯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