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荣获美国市场营销协会2016年度水晶奖

发布日期:2016.05.13

浏览次数:1601

微信图片_20210806103904.jpg

       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展“Magical Winter Lights”主办方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5月12日在休斯顿市中心希尔顿美洲酒店举行的美国市场营销协会休斯敦分会所举办的年度水晶奖颁奖仪式上,同时击败了德州儿童医院和休斯敦公众交通系统,夺得此大型公共活动的推广营销水晶奖。

 

“我们非常荣幸的能够被当晚所有杰出的休斯敦专业人士认可”,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总裁成女士说道。该公司为“Magical Winter Lights”所做的市场营销方面的努力主要包括:电视、广播、报纸、网络媒体、户外广告牌、商场广告和TexDot的交通广告牌。通过这些方面的努力,实现了活动期间超过190万的网页浏览量以及20万的游客量。成女士还说:“目前我们已经实现了我们的目标,也让‘Magical Winter Lights’这个品牌渗透于休斯敦市民的心中及其各个社会团体,这个奖项给予了我们肯定和鼓励。”

 

美国市场营销协会休斯敦分会是水晶奖颁奖晚会的主办方,其通过颁奖来展示各大企业和市场营销公司在100个营销范畴类市场营销方面的业绩。每个奖项的获奖者都是由素未蒙面的,来自不同背景或市场营销学科的美国营销专家评选出来的。评奖标准基于市场眼力、战略方向和敢于挑战、追求过程、重视成果的作品。

 

2016年度美国市场营销水晶奖获得名单查询:

www.crystalawar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