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16 Magical Winter Lights新闻发布会在美国举行

发布日期:2016.06.14

浏览次数:1676

由美国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公司与四川赛领(Salient)文化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打造的2016 Magical Winter Lights“冬季梦幻彩灯展”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6月13日在休斯敦海湾灰狗公园(Gulf Greyhound Park)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2016 Magical Winter Lights将会在新地点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海湾灰狗公园(Gulf Greyhound Park)举行,从休斯敦市中心驾车只需35分钟。随着今年彩灯展活动地点的变化,策划团队也对新一届Magical Winter Lights的布局和灯组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调整,保证给游客一种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出席当天新闻发布会的有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文化参赞杨松先生、休斯敦海湾灰狗公园总经理Sally Briggs女士、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公司总裁成于思女士、8个媒体代表和政府官员等30多位社会媒体资深人士。

 

发布会当天,相关人士对历年Magical Winter Lights进行了总结。发布会还提到2015 Magical Winter Lights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整个灯展期间达到了20万人次,引起了广大当地电视媒体的注意,出现了超过40篇的新闻报道。同时,People Generation公司也获得了由美国市场营销分会所举办的年度水晶奖大型公共活动的推广营销水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