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16美国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工程队赴美培训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8.07

浏览次数:1539

微信图片_20210806104326.jpg

       由我司与美国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公司联合打造的2016 Magical Winter Lights“美国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展”国内灯组制作阶段已经全部结束。2016年8月5日, 我司与灯组承制方在自贡市新新嘉园酒店联合举办了“美国休斯敦2016冬季梦幻彩灯展”工程队赴美培训暨动员大会。

 

会上,承制方工程负责人向赴美工程队100余人强调了赴美制作纪律以及施工安全等事项。随后,我司项目部相关人员就赴美签证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美国当地的文化风俗、生活起居、紧急情况处理等内容。培训中,承制方赴美工程人员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培训互动,整体氛围轻松愉快。

 

会后,我司就灯展现场的施工问题与承制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以确保灯展现场工程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