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Magical Winter Lights成为休斯敦两大传统庆典赞助商!

发布日期:2016.10.29

浏览次数:1648

微信图片_20210806102816.jpg      由休斯敦市政府举办的第67届休斯敦感恩节大游行与第97届休斯敦市长圣诞树点灯仪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休斯敦市政府于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7日上午10:30分在City Of Houston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出席当天新闻发布会的有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市长、当地政府官员、活动赞助商和媒体代表等30多位社会媒体资深人士。

微信图片_20210806102809.jpg

       整个新闻发布会在非常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休斯敦市长Turner很兴奋的说道:“我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够参与今年休斯敦的两大活动——第67届休斯敦感恩节大游行和第97届休斯敦市长圣诞树点灯仪式,这也是我成为市长后参与的第一次官方活动,这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和赞助商。”

微信图片_20210806102824.jpg

       由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公司联合打造的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Magical Winter Lights很幸运的能够成为休斯敦这两大传统庆典的赞助商,并且有机会能够把彩灯文化从中国带到美国休斯敦,也为休斯敦的假日活动增添了新的元素。

市长Turner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Magical Winter Lights作为第一个华人团体代表成为本次活动新的赞助商。他还提到Magical Winter Lights将带着今年全新设计的花车参加感恩节大游行,本次花车的设计运用了冬季梦幻彩灯节的世界主题的经典灯组,代表了休斯敦文化和种族的多元化。

67届休斯敦感恩节大游行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11月24日上午9点在休斯敦Downtown举行,届时会有各种主题的花车、大型气球、拉拉队员、舞者及游行乐队等参加。休斯敦感恩节大游行活动始于1924年,于每年感恩节(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当天举行。

休斯敦市长圣诞树点灯是美国圣诞新年假日季节种重要的传统活动之一,圣诞树点灯活动标志着美国圣诞季的开始,市长将带领圣诞老人及嘉宾为休斯敦人民送上新年的祝福,点亮圣诞树。第97届市长圣诞树点灯活动将于2016年12月2日在休斯敦市政厅Hermann广场举行。

冬季梦幻彩灯节(Magical Winter Lights)是由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公司联合打造的大型灯展活动,本年度彩灯展将于2016年11月18日至2017年1月8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海湾灰狗公园进行。

目前,活动正在紧张的筹备中,售票系统已全面打开,进入我们的官网:www.magicalwinterlights.com让我们跟随着彩灯,带着心里的那份童真与梦想一起起航吧,我在冬季梦幻彩灯展等你。快来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