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2016冬季梦幻彩灯展Magical Winter Lights

发布日期:2016.11.20

浏览次数:1715

2016年11月18日,对于热情的休斯敦市民来说注定是一个喜庆而充满梦幻色彩的日子。在这一天,由美国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公司和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第二届冬季梦幻彩灯展“Magical Winter Lights”如期在美国休斯敦海湾灰狗公园(Gulf Greyhound Park)举行开幕盛典。

去年的这一天,同一个国度,同一个城市,举办了有史以来全美最大规模的彩灯展“Magical Winter Lights”,让休斯敦市民认识了我中华自贡彩灯的风采,每晚两场的中国传统杂技表演,更是让美国人民认识了我中华儿女的精湛技艺。当地的各种餐车,以及占地2万平方米的游乐嘉年华项目让每一个来到现场的游客和家庭都玩的不亦乐乎,而活动现场更是见证了多对情侣求婚成功,让“Magical Winter Lights”成为了一个有内涵、有故事而不落俗套的活动。而恰恰是在这一年休斯敦遭遇了百年难得一遇的特大降雨量。就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下,“Magical Winter Lights”仍然迎来了总计超过20万人次的游园人数。首届灯展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决心,将冬季梦幻彩灯展“Magical Winter Lights”打造成为休斯敦当地经典的假日活动,并一届又一届的举办下去。

2016年的第二届冬季梦幻彩灯展“Magical Winter Lights”也同样来之不易。为了保证活动的如期开幕,我们克服了运输及工期紧的重重困难,特别是我们的承制公司自贡市龙腾文化艺术公司带领我们几十名彩灯制作的能工巧匠,努力协助工作,在2016年的11月18日顺利的举行了开幕庆典。为了给游客更好的活动体验我们将举办地址选在了休斯敦海湾灰狗公园(Gulf Greyhound Park)。Gulf Greyhound Park的场地地表采用沥青铺设,并有着良好的排水系统,让游客不会再有风沙和积水的困扰,从而带来更舒适的观灯体验。

本届彩灯展包含了七大主题灯区:梦幻世界(Magical Wonderland)、异域风情(Landmarks Of The World)、恐龙乐园(Dinosaur Land)、人与自然(Man And Nature)、神韵东方(Mystery Of The East)、以及假日市场(Holiday Market Square)。其中有60%的灯组重新设计制作,更加的璀璨绚丽,同时我们在灯组设计时注入了更多互动元素,让游客除了和各式各样的彩灯进行合影留念外,还能尽享互动乐趣。今年活动上仍然可以看到独具特色的杂技表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和美食区域、游乐嘉年华项目,只是这些内容更加丰富、新颖。除此之外,今年增设的恐龙展区和室内恐龙体验馆则是另一大看点。管内摆放了多个不同种类的仿真恐龙,以及恐龙化石,并附有详细的英文介绍,可以供大人、小朋友科普学习。逼真的恐龙模型,惊险刺激的恐龙3D画,可以骑行的恐龙,让大人和小朋友都流连忘返。

2016年的第二届冬季梦幻彩灯展“Magical Winter Lights”,为游客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相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和探索下定会创造更高的观展人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