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to 2021 China International Fair for Trade in Services

Time:2021.09.03

Hits:1381

    

9月的北京,秋高气爽,全球瞩目的服贸盛会如约而至。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2021年服贸会,CIFTIS 2021),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展会。于9月2日-9月7日在北京举办。

 

微信图片_20211025141804.jpg

  

   

自贡作为全国首批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在四川省商务厅的带领下,携同自贡博思彩灯艺术有限公司(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的子公司)等18家四川文化企业,共同展出了各具特色的彩灯、仿真恐龙、扎染等文化产品。



微信图片_20211025141748.jpg

微信图片_20211025143217.jpg

“繁花似锦”彩灯作为博思公司的展品,在本次服贸会四川展区C位展示。创作灵感来源于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在美国多年举办的Magical Winter Lights项目中,灯组长、宽、高均为1.5米,是一个mini版彩灯,以匠人们精湛的手艺,采用新型材料制作而成。灯组将现代灯光科技与传统彩灯工艺完美结合,呈现给前来观看的游客。

微信图片_20211025141755.jpg

微信图片_20211025141800.jpg

    

    

开展当天自贡市委书记范波,以及自贡市副市长黄劲,共同率队来到四川展馆看望参展企业,并深入了解了赛领与博思的彩灯、项目以及相关的文创产品。范书记说:“博思的彩灯以及文创产品很具有吸引力,希望可以开发出更多符合大众审美的产品,让Mini彩灯和文创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微信图片_20211025142117.jpg

 

   

       

四川赛领文化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连续五届的全资投资方,与美国MAGICAL WINTER LIGHTS LLC公司联合运营,在美国休斯敦成功举办五届“冬季梦幻彩灯节”(英文名“Magical Winter Lights”),成为当地横跨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的重大节庆活动,被热情的当地民众称之为“来自东方的迪士尼”、“德州的迪士尼”,并被休斯敦旅游局授予“最佳旅游景点”奖。自贡博思彩灯艺术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服贸会的参展企业之一,诚邀各界人士致电交流经验、合作洽谈。